English

独特的扫描仪

2000-01-26 来源:光明日报 建 帆 我有话说

扫描仪作为电脑的相关外设,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。人们利用扫描仪无非是扫图片,要么打印出来,要么做个电子相册,再或者作为邮件传给远方的朋友,而要实现这些功能,用户必须率先学会调用各种不同的软件。

联想在寒假优惠中推出的优惠扫描模块则与众不同,它是由联想与相关厂商合作而成,与联想天禧有机地融为一体。用户可以在相关软件没有运行的情况下,直接按下扫描仪上特有的“电子相册”“传真”“电子邮件”“复印”等按键,轻而易举地执行各种扫描相关工作,实现各项功能,完全不必在电脑上作预先的设定。

用户要把图片扫描并打印出来,以往则要先启动扫描软件,用扫描仪扫出照片后,再调用相关软件进行图像处理,之后按软件中的打印设置,才能从打印机上拿到自己想要的图片。而用天禧及其特有扫描模块则完全不同,用户只要把照片放在扫描仪上,按下扫描仪上的“复印”按扭,天禧会自动调用扫描及打印程序,用户就像拥有一台复印机一样,无需任何操作,就能从打印机上拿到精美的图片。

除此之外,该款扫描仪配合天禧的即时接采用了USB接口,用户无须再在主机后寻找相应的插孔,也无须安装相关程序,只要插在天禧的即时接上即可使用。

您看,联想天禧的扫描模块,是不是让扫描仪的使用变得更加简单了?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